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我们回家啦!2023年校友返校活动邀请函
各位亲爱的校友,大家好:

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2023年是母校70周岁的生日,应广大校友要求,校友总会策划、组织校友重返母校活动,返校校友可以以个人、年级、班级为单位组织参加校庆相关活动进行预约返校,返校时段可自行选择。亲爱的校友们!和母校一起高唱动人的旋律,重温那段昂扬的峥嵘岁月,我们向母校集结!


 

一、活动总体安排

(一)预约报名时间:首批截止至4月20日;第二批截止至7月20日;第三批报名截止至10月20日。

(二)返校活动时间:首批截止至7月20日;第二批截止至10月20日,第三批截止至2024年1月,每段期间时间任选,返校时长1-3天。

(三)校友返校福利: 校友会将为返校校友,提供“70周年返校大礼包”,包括服装、餐券等物品,可携带1-2名家属,并在所有返校校友中抽取3人,减免全部返校费用。

(四)活动内容

主题一:家书抵万金,书信寄相思

个体校友可以以家书形式参与活动并预约返校报名,体裁不限,可以向母校介绍您的当前状况,诉说对母校的思念、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等;

主题二:班级集结号,母校齐报到

集体校友包括班级和年级形式以班级班报形式参与活动并进行预约返校报名,可以全体同学名字,班级靓照及***班(或集体)向母校报到字样等创作班报。

主题三:爱心汇母校,滴滴报亲恩

有意向回报母校校友可参与“我爱母校”爱心公益项目并预报返校报名关注“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公众号-“我要捐赠”栏目捐赠,起捐金额100元/份,可捐赠多份。


 

二、报名方式

(一)参与返校校友可自行选择

一项返校主题通过“工学校友”智慧校友信息小程序-“返校服务”栏目进行

(二)前两项所需材料,电子版请发送到24526168@qq.com,请注明班级、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纸质版邮寄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1号楼721室,收件人何洋,联系电话13313697996。

如有疑问请致电联系人何洋,13313697996(同微信)


 

微信扫一扫
返校预约